close

P1020838  

 

前些天 晚上小蒜到我的房間來

我忙著打電腦沒特別招呼他

他在後方床上跟妹妹依依啊啊的很開心

突然跑到門外的玩具區去

拿了好些個玩具來

丟給我一個磁鐵 說是要讓我帶去上班玩

小蒜對妹妹比較好

拿了小高鐵 火車 恐龍

一邊叨念著要讓妹妹帶玩具去保母阿姨家~

接著把那些玩具一古惱全丟進我的包裡

晚上睡時 看見包裡一堆玩具

又偷偷地拿出來放在房間地上

誰知 隔天睡醒 蒜蒜先跑進房找妹妹玩

看見地上散落一地的玩具

二話不說

又全丟進我的包裡

並在我出門時 問了聲 車車帶了嗎?

這次我可不敢再自己偷偷把玩具拿出來

所以 決定乖乖帶那些玩具上班去

 

結果 晚上睡覺時

小蒜還問了我 車車有帶回來嗎?

小蒜如此可愛貼心的舉動~

希望他總是這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dy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