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030422.JPG  

最近因為下雨

阿蒜很久沒看到姨姨們了

老公沒回家 也不知道要去哪溜搭

乾脆帶蒜蒜到阿姨家玩

我還帶了小樂的地墊去讓她爬爬

結果 停好車發現我停得太剛好

蒜蒜一開車門旁邊就是盆栽

讓他不得不稍稍踩過盆栽的旁邊

加上這位大爺下車的壞習慣

把自己的鞋子丟得太遠

結果....一到阿姨家第一件事就是洗腳腳跟拖鞋XD 因為都沾滿了泥巴 (哈)

褲子因為踩水水結果溼了~

姨婆去菜市場買了一件褲子跟厚背心給阿蒜(結果回家時我媽說~以後去阿姨家都脫光去好了 哈哈哈)

大阿姨給了蒜蒜一隻紫色的烏龜玩具 但依照蒜蒜的玩法

我跟阿姨們都很懷疑烏龜能活到下一次見到阿姨嗎?

中午吃了麻辣臭豆腐鍋~

然後還有蝦餅跟麻花條(好吃耶這個) 也喝了大苑子

小樂看到我們在吃東西 小嘴巴一副很想吃東西的樣子

姨婆也為她煮了白粥

從早上玩到下午才回家~蒜蒜還在車上小睡了一下

回家前姨婆又買了一盒薯條給蒜蒜

還有蚵卷跟煎包給我吃!!!! (煎包好好吃~蚵卷被我拿來當明天的便當 還有好多條!)

回程時拿了一大堆東西回家 有蝦餅 麻花條 煎包 蚵捲 香腸 還有給阿蒜的餅乾 跟一袋水果!

真是有吃又有拿XD

不過看阿蒜玩得開心 心裡也覺得開心

晚上睡覺時 小樂還用嬰兒語跟阿蒜聊了一下天 (雖然我跟阿蒜都不知道妹妹在講啥)

但是妹妹講得不亦樂乎~還自己笑得很開心

下禮拜是阿蒜的運動會~

希望老公可以不用加班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dy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