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1030609.JPG  

舊的一年又過去了  新的開始也悄悄展開

每年總不免俗的要寫篇新年日記

畢業後就不再到過跨年會場

總是在電視裡看看自己喜歡的歌手聽聽歌

倒數....似乎在哪一天自己突然想通

倒數 並不會留住時間

總是倒數完 過了一小時 然後早上了 中午了~晚上了 新年的第一天 就這麼過去了

那短短的激情並未留下什麼  若是有 大概就是對新的一年的期待吧!

新的一年 有了小樂來加入我們

孩子們一天一天長大  我也跟著學習與他們相處的一切

過程有時總讓人覺得挫敗

對於很多事情 不管是工作上 感情上 自己還有很多不足的地方

希望自己能更知足些 更有智慧去處理那些簡單卻又不容易的事

讓自己多點熱忱與動力去完成工作上的事

讓我對自己的工作總是充滿熱情 即使累了 也能從其他地方汲取能量來面對

讓我有更多時間去做教學的部份~更認真的審視孩子的需求

並讓我所做的一切是真正對他們有所助益!

 

對於好不容易看似有個樣子的運動習慣

那天 在16分鐘內跑了兩公里

雖然看似沒什麼 卻是自己的一大進步

以前可是30分鐘才有辦法龜出3公里

希望今年的我依舊能保持運動的好習慣

並且比現在更加努力運動

我的目標很小 能跑個5公里或10公里就好了!

我一點都不想當馬拉松達人 哈

 

在新學校還沒滿一年 所以明年無法如願念研究所了

每年都想好好的加強自己的語言能力

希望可以在今年如願呀^^

 

那些 過去的 希望在心裡也真的過去了

讓自己有正面的能量去面對過去的不快

讓自己更有生命的智慧

從而找到內心寧靜的角落!

 

希望在孩子成長的過程中 用正確 合適的方式來陪伴他們

讓他們總是開心的

最後也是最重要的 就是  我要存錢呀XD

希望今年在金錢的運用上可以成為資優生

讓金錢的花費都深思熟慮

並能存下一筆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dy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