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1040657.JPG    

希望忙完這一波之後

我的心情會像這些花朵一樣美麗(嘆)

甫開學

12年就學安置 、轉安置、情障鑑定 一起出現

三個的截止日期還都在這禮拜五

原本以為上禮拜五12年就學安置弄得差不多了

結果一早問組長報名的事 才想起家長是要簽從網路印下來的資料

又趕著要送給校長蓋章

加上禮拜四放假  整個讓我心情超急

結果一個學生我千交待萬交待要帶戶口名簿 上周說到現在到今天還跟我說沒帶

我就炸了!!!!!!!!!

好吧!我只能說其實我很對不起他~ 老師應該先深呼吸數十秒的 (淚)

然後組長提醒我轉安置的事 

趕快把安置報名的資料趕出來 一份份弄好後

趕緊上網填資料

但是 我的腦袋整個打結了呀!

小說再多字都輕鬆ko完的我

對著那一張應該不超過500字的小小公文

竟然  看了幾百次還是一片空白

難道生小孩不止記憶力退化 連閱讀能力也會下降嗎?

說到記憶力退化這檔事  我真的認真的決定要用一個小memo夾在桌上

要不然以我最近忘東忘西的狀況  我應該會很完蛋

 

其實焦急的心情是因為 禮拜三國三要校外參觀

禮拜四要放假 然後禮拜五雖然是dead line 但是得在禮拜五前就寄出去

再加上 孩子們都是那些 叫了又不來  或是問他有沒有簽名他告訴你東西他弄丟了

整個很想罵  你X咧

想幫他趕快弄完鑑定 讓他國三不用擔心

結果不就醫 又一直盧不要來資源班 就算勉強他來也一直干擾同學上課

轉安置的也是無要無緊~ 都說不來上課要給家長簽名

家長也都同意了  同意書發了n張卻沒一張拿回來

面對死線的到來 究竟哪些孩子可以順利達陣 就讓我們繼續看下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dy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