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1040841.JPG P1040853.JPG P1040891.JPG P1040956.JPG       

我可愛的小肥腿公主滿8個月啦!!!!!

話說前幾天還翻出我小時候僅存的幾張照片

証明肥腿小公主跟我是有像滴

但是還好眼睛比我大 眼睫毛更是長我很多!

小肥腿最近已經能扶著站的不錯

爬得飛快 尤其是在滿八個月的前兩天

終於學會怎麼爬下床和爬出我的房間

之前都是臉著地(痛)

雖說一開始總是還是有出ㄘㄟˊ的時候

但這幾天已經幾乎不太會因為爬下去而摔倒了

也因此 他現在幾乎能在家裡各個房間爬來爬去

而且速度飛快

也很愛扶著客廳的桌子站

有時小蒜在外頭玩時

小肥腿就會站在紗門看著哥哥在外頭玩

一副也很想出去的樣子

可惜你還不會走呀~

現在也會從站著然後自己蹲下來 再坐下 然後又站起來

 

記憶力還不錯 因為只要去看醫生 一進診間就扁嘴哭了XD

雖然沒有牙齒 但飯飯吃的不錯

最近的飯我只用高湯加些煮好的飯 把湯汁稍加收乾

肥腿小公主的接受度也很高

青椒之前已經讓她試過了

下禮拜打算讓她吃吃茄子

感覺也是個活動力十足的孩子

girl power?

 

最近最讓我訝異的莫過於他開始會發出 dada 爸爸的音

而且前些天 在老公午睡時 他就會一直發出這樣的音

然後老公出門 他就一邊dada爸爸 一邊爬向老公剛走出去的門

所以 她應該是真的在叫爸爸吧?!!

希望改天能看到他跟蒜蒜哥哥一起在外頭玩耍的樣子呀^^

P1040995.JPG P1050009.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dy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