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1050296.JPG  

最近天氣真的熱

阿蒜都說要跟我一起睡

沒辦法 因為阿嬤很省錢的沒開冷氣

所以媽媽會開冷氣的房間對阿蒜超有吸引力的

最近阿蒜很乖

連幾天 除了第一天是因為頭痛不想玩扭扭車

這幾天 都是一回家就急著吃飯

活像再幼稚園餓了很久@@

以往晚餐都三催四請 一頓飯吃好久吃不完

這幾天卻是十分鐘之內就解決晚餐

然後吃水果 吃完水果 洗完澡就喝ㄋㄟㄋㄟ

喝完ㄋㄟㄋㄟ又說肚子餓要吃餅乾

明明飯量已經裝滿滿一碗了= =

看來又是轉大人模式啟動!

睡覺時也都乖乖的

不會一直跟妹妹玩

念完故事書就乖乖睡

所以往往讓我頭痛的是妹妹= =

總要爬來爬去 讓我抓過來又抓過去

又怕她去壓到小蒜

還好妹妹現在也很固定在八點多快點九時就會睡著

但是 晚上也沒比較悠閒呀@@

因為 我也跟著早睡了= =

常常妹妹睡著後沒多久我也跟著睡了

但是早上睡到六點還是會賴床

而這幾天大食怪蒜蒜 早上都會叫我或阿嬤起床

五點多 就說 天亮了 小鳥都起床了  早餐店開了沒= =

原來是他肚子餓了= =

小蒜要快點長高高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dy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