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1050004.JPG    

從生完妹妹之後就開始在運動

當然  一個人總是比較欠缺動力

一個禮拜有運動到三天就不錯了!

但是  在現在的學校 有舒小嬿跟著我一起運動

兩個人  要偷懶就比較難的

總不好意思跟對方說 今天想偷懶~

所以 一個禮拜沒意外的話 應該天天都可以去操場走走

除非我去研習 或是他出公差

總是利用第七節的時間

看著手機nike+ running的里程數不停的增加 心裡也越來越有成就感

體能比以前更好了  以前30分鐘才跑完3公里

現在  20分鐘快一點的話可以跑到2.5km

只是 對我來說 跑步真的是很無聊的運動呀!(攤手)

如果不是邊跑邊跟舒小嬿聊天

是真的很難持續下去的@@

是的!我還可以邊跑邊聊天  不像從前 喘氣都來不及哪能聊天

雖然感覺速度也沒多快 但整體來說還是比以前進步了

然後 這樣持續著 運動習慣也滿八個月了!

每天適度的運動  不多不少  30分鐘

偶爾沒運動內心充滿罪惡感

但是也因為有運動 心裡常保愉快的心情

身體感覺也好多了~

前些日子還跟老公說了

如果里程數累積到400km  他就得買雙nike的跑鞋給我

(沒辦法 被紅色跑鞋燒到快自燃哩)

這讓我更有動力  捨不得浪費累積里程數的機會呀!

認真思考是不是假日也來運動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dy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