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1060175.JPG  

很順利的在八月底找到了租屋處

話說 鄉下地方要租房子真的不容易

大部份都是租給學生的小套房

好不容易看見家庭式的又遠遠超過我們的預算

沒想到 卻讓我在暑假的尾端找到一間符合我們需求的房子

房租在預算內 大小剛好夠我們活動 採光不錯

雖然沒有家具跟冷氣 但是房東也願意提供我們二手冰箱(而且後來提供的是比我想像中好太多的大冰箱)

然後用不錯的價格買到了14kg的二手變頻洗衣機 

原本比較傷腦筋的冷氣也因為新家其實頗通風 再加上秋天早晚都比夏天來的涼爽些  吹吹電風扇就很涼了

也上網買了好幾個櫃子 然後靠著萬能的老公一起把櫃子組裝起來(我是在一旁混水摸魚的呆幫手)

終於在中秋連假順利的搬進來

本來有點擔心自己一個人帶兩個小鬼

但是 蒜蒜適應的頗快 貼心的他完全展現那時還在新莊時的乖巧模樣

每天回家 煮晚餐時他跟妹妹就在一旁玩(其實是一直在找我聊天)

然後我們一起聊天吃晚餐 妹妹也坐在餐椅練習自己吃外加玩弄食物XD

吃完後 我開始掃地、拖地、洗碗 然後他就趁這時吃水果 看卡通或其他他想做的事

妹妹有時跟著我後頭跑 有時自己跑去玩

洗完碗 拖完地 就會幫蒜蒜洗澡

說到洗澡 這幾天蒜蒜已經進化到可以自己洗頭洗身體  只要幫他把頭髮沖濕

我就可以先去做點事 等他洗好頭叫我 再進去幫他沖水(沖之前會再幫他洗一下確定有洗乾淨)

然後把浴巾給他 讓他自己洗身體  我就又可以再去做我的事

接著再等他叫我進去沖水 一樣 還是會拿浴巾再重點式的幫他刷一下

最後刷牙就他自己來  洗完他就自己拿毛巾擦身體  穿衣服 我再幫他吹頭髮

因為他的能幹 讓我一對二的生活輕鬆不少!!!

洗完澡我們就進房    所以這幾天 兩兄妹都是八點前就睡著

然後我再自己洗澡 洗衣晾衣  然後也早早進房睡

為了避免早上太匆忙 所以現在都5:50就起床

幫蒜蒜做個簡單的早餐

現在的蒜蒜又比兩歲時的他會做好多事

現在早上 起床就自己去尿尿 然後刷牙洗臉

接著去挑自己的衣服和襪子(但是他老是挑那幾件衣服穿)

然後自己換上衣服~換好之後就坐在沙發吃早餐

通常這時妹妹都還在睡 所以可以還算悠閒的做家事

清清貓砂 掃掃地

基本上前一晚睡前我就會整理好我跟阿蒜的書包

要不然我怕如果早上才整理 迷糊的我一定會忘東忘西

早上出門時 往往也都需要蒜蒜幫我提包垃圾到樓下丟

這個不到四歲的小鬼真的越來越利害了

最近可能又在長大 所以常常回家就吵著要吃晚餐

晚餐吃完除了水果外 通常還會再吃個麵包@@

看來又要變成大食怪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dy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