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1050435.JPG  

每個月都覺得自己幫孩子拍太少照片XD

結果今天下載照片時發現竟然也拍了快200張~驚人

細細的看每一張照片

發現 光是月初跟月底 孩子感覺就很不一樣了

 

今天妹妹恰好滿11個月

下個月就要一歲囉!

現在走路走的很穩了 在家幾乎都是用走的

偶爾會爬一下 活動力十足

很會跟哥哥搶玩具

很討厭人家拿走她手上的東西 也是大小姐脾氣呢

喜歡學哥哥翻書看  我想 最愛的也是哥哥

 

小蒜 最近也許是成長期

每天早上醒來跟放學回家的第一件事就是吃飯

短短一個禮拜臉兒迅速肥了一圈

完全不愧對小肥臉的封號

不過 也因此解決了前一陣子困擾我的吃飯問題

從以前幾乎每天晚餐都要哭 三催四請 吃要吃一個小時

到現在 每天回家捨棄了之前總要玩的扭扭車

回家第一件事就是要吃飯

吃完飯吃水果 然後跟著我去洗澡

在浴室可以玩著車車 然後聊聊天

七點多喝ㄋㄟ ㄋㄟ 玩一下 看個書

大概八點睡覺

夏天天熱 最近蒜蒜都是跟著我和妹妹睡

兩個小傢伙現在幾乎都九點前睡著

而且有越來越早的趨勢~

總算之前覺得亂了套的生活步調又慢慢地調回來了

但是

哈 我也開始跟著他們九點就上床就寢= =

晚上有時還用不到電腦

但是後來發現這樣不行

變成有些事情沒辦法做XD

 

好快 小樂要一歲了 今年 小蒜也要滿四歲了

八月 就要升上小班了~

相信 我們會過得越來越幸福的 我親愛的孩子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dy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