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1050657.JPG  

總說 生完小孩記憶會衰退

記得代理的第一年 剛生完小恩 總是忘東忘西

有一次笑的跟學生說 等我生第二個不就完了

學生說 老師 你會失智!!!!!

這幾天的遺忘實在是誇張到一個極點

昨天返校日

舒嬿很好心的要載我去7-11買午餐

臨行前 宜馨要我幫他拿小禮品

然後先陪舒嬿去交假卡

交完假卡 舒嬿就問我 你不是要幫宜馨拿禮品

!!!!!!!!我整個忘記!!!!!!才過不到10分鐘吧= =

原本是打算買完午餐再幫她拿 結果 根本還在學校裡我就把這件事忘光了

 

下午 宜馨買了飲料回來  問了她多少錢

然後彎腰要拿皮包出來付錢

後來 下午研習結束 去出納那領了之前代墊的費用

突然猛然想起我好像沒給宜馨錢= =

但是我記得我有彎腰要拿皮包付錢呀

所以 究竟是那一瞬間有什麼事吸引我的注意力??????

 

今天帶蒜蒜去辦了借書證

結果一到那邊發現自己的身份證不見了

上一次見到它是7月初

後來就也沒留意 平時都是放在皮包裡

還好因為有帶戶口名簿 所以還是順利的辦了借書證

傳了簡訊跟老公說我的身份證不見了 ORZ

心裡想著 還好這周要回新竹 所以上台北也還算近= =

要補辦真是件麻煩的事 還得掛失 一邊想要是沒掛失會怎樣

結果老公回我簡訊說 身份證在他那= =

才想起 之前因為要辦事情 所以把身份證放他那了~~

唉~~我的腦子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dy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