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向都是會做夢的人

我的夢 光怪離奇

那天又做了奇妙的夢

明明就是很怕鬼的人 但是我常常夢到鬼(想到都想罵聲幹= =)

夢是這樣的

我跟男朋友一起走著

故事的背景是

我抽到了師大的宿舍 是男宿 大家應該知道以前我們系的宿舍是在男宿那

時間點大概是剛開學吧

正準備要搬到新的房間去

想當然爾內心的興奮之情無以言喻

途中還遇到了小饅頭一顆

就約了要跟她還有以前的室友吃飯

原因有點像是慶祝跨年或是畢業家聚那種感覺

還準備到一家不錯的餐館 不過位子不好訂

因為又要忙搬宿舍 就跟饅頭說 確定好時間再告訴我

搬新宿舍 又可以跟朋友吃飯 心情更是好到不行了我

結果不小心走錯路 走到女宿去

整修過的女宿 超漂亮又豪華

因為走錯 所以就得再走到男宿

明明印象中男宿應該在旁邊 但在夢裡卻走了好久

也繞過好多奇妙的建築

一到男宿 原本以為我抽到的房間是漂亮的一樓

誰知道不是

女舍監帶著我往上走

越往上就越破爛 樓梯也越來越暗

到了四樓

我一直哭 一直喊著不要住這裡

因為 心裡想到前男友說的四樓有鬼這件事

內心害怕至極的我 一直哭著不要留在那

卻又無法改變

OK 我的男朋友不知道在哪時退場了

然後我發現我帶了一隻 不是人 卻又不太像動物 重點是他會講人話的生物陪著我

但是 他比我膽小= =

所以 晚上睡到一半 女鬼出來了= =(幹~~~~~~~~~)

但是有兩個  一好一壞

然後 奇妙生物用了霉菌攻擊!!!!!!!!

好鬼呢 就因為全身沾滿霉菌而苦惱  結果自爆了!!!!!!!(當然沒消失啦!但是在夢中看到她自爆時我還很納悶的想  連這樣都能苦惱到自爆????)

然後壞鬼  就真的被霉菌給消滅了

之後 大概是天亮了 

四樓也出現了一群男生 感覺上像是我的好朋友 大家就在那聊天

當然 我的心情還是超害怕= =

整個四樓只有我一個人住在那邊

而且 感覺像危樓 只有一面牆 其他三面牆都打掉了 然後地板也像隨時會塌掉

然後有另外兩個房間 一個是已經沒在用的舍監房 壞鬼當初就是關在那 另外一個房間也關著一隻

而我住的不是房間 就是整個四樓的開放空間

結果 其中一個男的不知道在耍什麼白痴  因為他褲子破了 他就要縫褲子 就開了另一個房間

當下我超想巴他的

 他坐在一個木桌上 在那邊縫褲子

然後 我就看到了= =  還好另一個也是好鬼

也是女孩子 為什麼知道是好鬼呢

因為 那個女孩拿了針線幫我那男生的朋友縫褲子

所以我覺得他是好的!!!!!

心裡就安心了很多很多 就覺得 跟她們兩隻住也無所謂了 因為是好的

但是 我還是很ˇ膽小 很怕她們突然嚇到我

所以心裡還想說 我要跟他們說 叫他們不要隨便突然出現 尤其是我洗澡呀 照鏡子呀啥的

但是我也忘了到底有沒有說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dy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